在美国,糖爹包养甜心宝贝需要花多少钱

AsiaSeeking是全球性的华人包养平台,同时也是美国知名的华人包养网,为当地华人提供长期包养服务及专业高效匹配服务(点击到官网),平台在美国纽约,华盛顿,旧金山,西雅图,芝加哥,哥伦比亚等城市同时拥有大量高质的金主/sugar daddy,可以为糖宝甜心宝贝大学留学生提供包养服务。

美国糖爹在甜心宝贝身上花多少钱

“糖爹”(Sugar Daddy)是一个网络热词,源于国外的某些网站,指的是那些自称帮助年轻女性解决经济困难的“慈善家”。他们多为富豪,愿意为“糖宝”(Sugar Baby,通常指被包养的女性)提供经济支持,包括支付学费、提供生活费等。然而,这种“慈善”行为往往伴随着与年轻女性的约会或其他形式的亲密关系。

需要注意的是,“糖爹”和“糖宝”之间的关系并非基于真正的感情或亲情,而是建立在金钱交易的基础之上的。

近年来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的包养平台,而AsiaSeeking是最专业的包养平台,AsiaSeeking能帮助女性成为理想的“糖宝”,以吸引并成功与“糖爹”建立关系。而且美国的干爹与中国的干爹,最大的不同是,美国的干爹多数是单身汉。他们比较有钱,愿意付出钱财来宠爱女孩(spoilthe girl),同时,也不排除寻找真爱的可能性。

在美国,包养的花费因地区、个人经济状况以及包养的具体要求等因素而异,因此很难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。然而,根据一些统计和报道,我们可以对大致的花费有所了解。

在某些城市,如洛杉矶、西雅图和纽约,包养者每月付出的费用因城市的经济水平和消费水平而有所不同。例如,在洛杉矶,包养者每月可能花费5448美元;在西雅图,这一数字约为4983美元;而在纽约,则可能高达5692美元。这些费用通常包括为被包养者支付的生活费、学费、房租等。

此外,包养的花费还可能受到被包养者要求的影响。有些被包养者可能希望每月获得一定数额的补助,以维持其生活和学习所需。这些补助的数额因人而异,但通常都相对较高。

总的来说,美国包养的花费是一个复杂的问题,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。因此,无法给出一个具体的数字。可以结合自己的自身情况给出一个满意的金额。

类似文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